《战至巅峰》首席赞助商——比心APP,一起见证高光时刻

2022-07-06 23:48 来源:娱乐快报 编辑:bd001

最近电竞领域由首席行业赞助商比心APP赞助的《战至巅峰》人气大增,众多电竞明星纷纷参与其中,在游戏榜一路飙升。

据了解,比心APP深耕电竞领域多年,用一场场火热的赛事激发年轻人的热血,是一家面向Z世代国内领先的专注电竞及电竞社交生态领域的科技公司。如今,经过不断创新,比心APP已构建起电竞社区、音视频等多业务场景,成功打造立体化产品矩阵。

比心APP已与iG、FPX、AG超玩会、eStarPro、DYG、WB等诸多知名电竞战队展开深度合作,并推出过梦泪、Rookie、猫神等知名选手的联名款盲盒,戳中大众内心深处对速度,对激情,对青春的热爱。在平台内,比心APP着眼大局,关爱和呵护每一位电竞人,积极关注退役电竞选手的就业问题,早在几年前便推出“降落伞计划”,帮助退役选手以担任“电竞指导员”的形式实现就业“软着陆”,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和美好。

在人社部未发布电子竞技员这一职业之前,人们认为“电竞”就是玩游戏、虚度光阴、网瘾少年,直到专业的国家认可公布以后才改变了大家对电竞的看法。

众所周知,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的最佳年龄一般18到25岁左右,靠着对游戏的意识和操作反应创造神话。任何竞技类选手,都会有其发展期,巅峰期和衰落期,这些都和年龄有一定关系,但也不是绝对的。对于电竞老手来说,他们心目中的电子竞技不是单纯的打游戏,它包含了热血,包含了情义,包含了梦想,还有追求,还有执着……所以延长他们的梦想,很有必要。比心APP“降落伞计划”帮助了大多数退役电子竞技职业选手延续了梦想,也解决了现实问题。

随着《战至巅峰》热度不断上升,会让更多人了解到电竞行业不只是个人技术,还有团队意识和坚持拼搏的精神,比心APP此次以首席赞助商的身份出场,无愧是电竞行业数字体育的后起之秀。相信在比心APP等深耕电竞领域企业的努力下,将会不断丰富未来电竞相关内容,让更多的电竞爱好者能有广阔的展示平台,让我们共同关注吧。